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又是ID无边框? 纽曼纽扣手机黑色曝光

    纽曼纽扣手机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作为首款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千元手机,刚刚上市就十分夺人眼球。并且指纹识别2.0不仅可以提供指纹拍照、解锁应用、加密通讯等特定功能。

又是D无边框? 纽曼纽扣手机黑色曝光

    近日,没想到这款“国民手机”居然有黑色版本存在,颜值怎么样?你说了算。并且,有消息透露,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阿里YunOS系统。

又是D无边框? 纽曼纽扣手机黑色曝光

纽曼纽扣手机 黑色版 天猫YunOS官方旗舰店售价1199元起>>点击预约

    黑色版本显得低调且大气,我们也从纽曼得到消息,这款手机将于本月28日在天猫YunOS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现货发售,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