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值五代入门本 戴尔Ins15CR仅售3388元

    戴尔灵越系列是面向入门级用户的笔记本,Ins15CR采用了极具质感的菱形格纹设计,有沉稳的酷感黑、热情的活力红和优雅的魅力蓝三色可选,本次的团购机型是黑色版。Ins15CR最近全新升级至第五代酷睿处理器,14纳米制程工艺为整机带来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更持久的续航时间,核芯显卡的进步尤其明显。

 戴尔Ins15CR 国美在线仅售3388元>>购买链接

    具体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15CR搭载了第五代酷睿处理器i5-5200U,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820M独显,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性能足够满足主流入门用户使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