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旅游好伙伴 佳能SX700 HS仅售1899元

    佳能新款便携旅游长焦相机SX700 HS搭载了一枚30倍光学变焦(25-700mm等效焦距)的长焦变焦镜头,无论拍摄广阔的风景照片,还是记录较远的事物与人物,均可以游刃有余的操作,不再需要我们移动位置来获得高品质画质。佳能SX700 HS内置了一枚161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DIGIC 6处理器,让我们拍摄夜景照片更加得心应手。 

佳能SX700 HS 数码相机 国美售价1899元>>购买链接

161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SX700 HS热卖中

   SX700 HS作为佳能大变焦数码相机的高端机型,不仅搭载了一枚30倍光学变焦镜头,也将机身更加轻薄化,112.7×65.8×34.8mm的外观尺寸更便于携带。而为了迎合现在这个快速分享时代的节奏,佳能SX700 HS不仅内置了WiFi无线传输模块,也搭载了NFC模块,让我们能够更快的传输照片,SX700 HS共黑色和红色两款机身颜色供我们挑选。

1610万像素传感器 佳能SX700 HS热卖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