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与父母沟通很简单 帮Ta换个话费套餐!

    随着通信4G普及工作已经到了炉火纯青阶段,各种新资费套餐也是顺应而生。对于我们的父辈来讲,除了语音通话需求外每月流量的需求也在增长;但面对通信运营商花俏的官网界面以及各种让父母难懂的专业名词,做儿女的是不是该帮他们再重新选一个套餐了呢?

与父母沟通很简单 帮Ta换个话费套餐!

    选择做这个选题,其实是因为前几天自身有这个内容的需求。母亲告诉我她的手机欠费了,但一查话费才知道这两个月的话费都在110元左右,比之前平均每月50元的话费高出了一倍。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之前给母亲订的10元月租里只包含2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由于最近母亲手机通话频繁,一下子话费就超出很多!没的说,换套餐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母亲手机用的是支持移动2G的大卡,而话费是神州行标准套餐资费,给母亲换套餐还有个前提就是不换卡不换号,或许有人会说不换号容易理解,为何不给老人换个4G的手机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母亲总说习惯了一款手机后就不想再熟悉新手机,因此就算手机不慎丢失我们也尽量买同款给她。

    于是问题来了,究竟选哪个好呢?

一、频繁在6个以内家庭组员/好友间通话建议订购移动“家庭计划”【点击查看

适合客户: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

资费标准:每月花费12月,办理月卡100元12月。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其实这个移动的家庭计划开创已久,很适合那些交际圈不广泛的父母一代使用。而且办理年卡还有优惠。

二、每月高语音通话时间的用户建议选择畅听卡【点击查看

适合客户: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

资费标准:按照实际需求选择。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其实给我母亲选的就是这里的长途套餐的18元资费档,180分钟的通话时长相当于每天6分钟通话,大概是每天2个电话的频次,应该够她用了。不过关于如何开通我想多说几句,并非是大家熟悉的输入相应代码到10086,因为根据要办理手机号的所属品牌以及套餐不同,申请办理的代码是不一样的,有的还需先转品牌才能开通,这点最好大家先拨打10086(人工)咨询下。

三、偶发某月套餐内流量不够,官网直充流量更多优惠 【点击查看

适合客户:移动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

资费标准:按照实际需求选择。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如果发现父母某个月的流量用超了,但只是偶发事件应该如何处理呢?一般情况下我们会选择购买流量叠加包,不过有时候叠加包的流量月末用不完也照旧扣费有些坑人!现在移动官网推出了流量直充的业务,可选择月末不清零的选项,1G流量优惠后是49元,90天有效期。

    分享完逛了一上午移动官网的资费建议成果后,让我们也来看看其他两大平台--联通、电信有无超值的资费套餐适合父母们更换!

联通超值话费套餐推荐:

    目前各大运营商都在推广4G业务,因此联通3G业务的套餐资费真的是费了好半天才找到。不过感觉资费有些贵啊~~无论语音通话还是流量数据。

3G后付费套餐资费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4G套餐的组合资费: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联通4G组合套餐到底超值不?和其他运营商不好比,但和3G套餐的一比较就知道还是相当超值的。我们群组叶老师就说这里最超值的就是这个全国2G流量包--售价72元,有了这个流量包真的是让他毫无后顾之忧的发微博、微信,甚至上用手机上传视频分享。

电信超值话费套餐推荐

    与上面两家通信运营商不同的是,电信的官网更推荐的是重新办理新卡,之前有同事介绍过的纯正0月租电话卡-iFree卡就非常值得推荐,此外一系列自行选择通话时间、流量数据、短信等等的个性定制卡凭借低价+返利的优势相当具有诱惑力。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上面这个积木叠加套餐就是属于新入网个性套餐定制的范畴,除了可自由组合套餐各项外还有没有的返利,直接计入主账户内,不过返还周期最高为24个月,之后就不再有返利优惠。(相信用2年后,新的资费应该也出来了吧!)【点击查看

4G畅聊流量包

涉及三大平台 帮爸妈换个超值话费套餐

    此外,同事还推荐了一个电信的叠加包相当给力,10元就可获得100M流量+100分钟通话时间,但有个小前提就是只有4G用户才能享受!【点击查看

     林林总总的推荐了三大通信运营商官网的几大超值套餐,不知道各位亲是否想好为各位的父母换哪个了。其实,总的了解下来各套餐的差别还是很大,适合有时间来好好研究下。不过对于年轻人更热衷追捧超值流量套餐来看,提供更超值语音通话的超值套餐只有移动了。最后还需提醒各位的是,想要开通/更改手机套餐最好还是拨打当地客服来询问下相关资费收取情况以及开通代码,这样更快更保险!

    移动客服电话:10086、联通客服电话:10010、电信客服电话:100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