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外星人助力备考季 好礼不断更有免单机会

    在这个青葱的备考季,只要你是在校生,立下军令状,如军令状达成,购机就能获得相应丰厚大奖助你一战成名!是不是感觉动力倍增呢?让力求完美的Alienware陪伴追逐梦想的你,携手一同前进!更令人惊喜的是,只要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免单大礼!地球人,展现你们的勇气吧!

外星人助力备考季 好礼不断更有免单机会

活动机型多,奖品更丰厚!

    本次活动包含Alienware 13、15、17及Alienware Area-51四大系列共14款机型供你选择!

外星人助力备考季 好礼不断更有免单机会

    了解更多机型请访问:www.dell.com.cn/alw

    购机还有罗技G502游戏鼠标、海盗船K65游戏机械键盘、500元京东E卡一大波好礼相送,更有机会获得免单大礼!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参与方式有两种任选哦:

1. 网页版报名,点我马上报名!(http://wechat.alienfans.net/newindex.php?r=mo

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输入“军令状”参与活动

9月初,我们将在ALIENWARE微信服务号(ALIENWARE-1996)公布免单名单。查询方法:输入“免单”查询中奖名单。

外星人助力备考季 好礼不断更有免单机会

微信服务号(ALIENWARE-1996)

    战场上从不缺少猛士,唯有坚持不懈方能取得真谛。愿这个夏天,每个执着的地球人都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和精益求精的外星人并肩前行。(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戴尔中国所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