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玻璃心?iOS应用提到安卓惨遭苹果下架

    苹果的 App Store 审核非常严格,如今 App Store 中的软件数量已经超过 100 万,但同时被苹果拒绝上架的也有不少。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涉及到敏感内容、抄袭、欺诈等等。除此之外,iOS 软件当中不能带有苹果竞争对手的名字,否则就会遭到苹果下架,就像下面提到的这位开发者的遭遇一样。

玻璃心?iOS应用提到安卓惨遭苹果下架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位 iOS 开发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由于他所开发的一款软件在更新后的商店宣传截图中涉及到“Android”字样,苹果的审核团队便没有让这款软件通过更新的申请。

    一直以来,苹果都不允许 iOS 开发者在进行软件描述时提到 Android 版本,而这一次则是把高度上升到连单词都不让提。有人说,加强对软件上架的审核是好事,但这么做是否太玻璃心了呢?毕竟人家 Google 的 PlayStore 就没有这么矫情,在名称上的宽容度还是很高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