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窄边巨屏高颜值 360奇酷手机图片曝光

    自360和酷派一同宣布要合作开发奇酷手机后,很多人就在猜想这两家公司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今日,微博“大V”况忠琪在其个人微博中曝光了一款手机渲染图,并配文字“这年头用了大塑料,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旗舰机。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的新型机设计图曝光,猜猜会是哪个品牌?”随后他又转发此微博称“老周的审美还是不错的。”

窄边巨屏高颜值 360奇酷手机图片曝光

    图片中,关于手机品牌、logo等细节都未透露。但从微博评论来看,这款手机的颜值得到了广泛认可,深空灰、拉丝金属材质、无边框、右侧简洁的音量及解锁键,整个手机看起来显得十分沉稳大气。

    虽然没有品牌和Logo,但就该网友指出的“北京某互联网牛人深圳公司”,“老周”恰好与不久前南下到深圳建立合资公司做手机的周鸿祎对上了号。据了解,周鸿祎去年年末宣布进军手机市场,时隔两个月后周鸿祎便带着大批人马选址深圳潜心研究手机。

窄边巨屏高颜值 360奇酷手机图片曝光

    最值得注意的是其前置摄像头,除了拥有800万超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外,它还配备环形闪光灯(Ring flash light),看来是一款自拍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不知道360是否还会推出适配奇酷的自拍杆呢?

窄边巨屏高颜值 360奇酷手机图片曝光

该网友曾曝光的奇酷手机中框

    周鸿祎曾表示奇酷手机会是“最有诚意”的手机,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颜值这一点的确非常值得期待。不过对于该谍照周鸿祎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具体细节还要等产品上市才能知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