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猎趣APP——手机上的跳蚤市场

  买买买……一大波的时尚潮货铺天盖地让你眼花缭乱,时髦的衣服鞋子包包、超酷的电子产品!但买多了买错了?怎么办!

  英国ASOS在自家门前开起了二手市场“ASOS MARKETPLACE”,二手货品在这里被叫做VintageBoutiques,瞬间感觉时尚高冷接地气。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可以自由买卖交易二手物品,我们终于可以一边丧心病狂的剁手购物、一边饶有兴致的把二手闲置买卖变现,想想也是棒棒哒!

  别以为这些只有在国外才能玩儿到喔,在国内也有这样一款时尚又环保的二手跳蚤APP——猎趣,让你足不出户猎取喜欢的宝贝,当然也可以变身卖家一展身手,让二手闲置快速变现,既环保又时尚。

  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猎趣APP,无需开店,买卖二手物品只需一分钟!有了这个APP,你再也不用周末顶着太阳参加那种熙熙攘攘的二手市集了!你只需打开猎趣就能轻松处理掉手上的“麻烦”。人生从此没有浪费二字,足不出户的0碳排放,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二手买卖APP呢!

  闲置物品能换钱

  没事儿收拾收拾自己家里的闲置,挂猎趣,轻松卖!让闲置变废为宝,分分钟闲置换钱,帮你清空你的购物车!

  就拿小编在猎趣上关注的一个卖手“苏西”来说,家里鞋屋改造卧室,收拾出的“鞋山”挂在猎趣上,转眼就清掉了48双鞋!简直就是,腾地儿,赚钱两不误啊!

  发布商品超简单

  只需对想要发布的商品拍个照片,简单描述,定个价就好啦!点击发布,商品就挂在猎趣上了呢!即拍即卖,如此简单的操作,就连玩不转手机的长辈们也能轻松上手哦!

  确认收货即刻到账

  商品卖出后,买家点击“确认收货”,即刻进账不延误。

  上一秒买家确认收货,下一秒实时进账。让你的闲置,成为你的“私房货”;让猎趣APP,成为你的随身小金库!

  猎趣——手机上的跳蚤市场。不一样的价格一样的真。猎趣APP贴身服务,全过程的平台保障,退货无忧,让你随手卖,随心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