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斑马技术公司针对假冒斑马产品的行动

        (北京 — 2015 年 5 月 11讯)—  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一家全球领先的提供企业资产、人员和业务实时可视化产品与服务的企业,于今日宣布其旨在打击针对其售后打印头产品侵权行为的打假行动初见成效。这些行动在斑马公司本地合作伙伴以及执法机构的密切合作下全面展开,旨在保护亚太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的利益不受此类侵权行为的侵害,斑马技术公司对侵权活动的打击将贯穿整年,并且全面涵盖所有市场。


        作为向亚太区利益相关方所做的郑重承诺,斑马技术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Ryan Goh表示:“斑马公司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的资金用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这些投资成就了斑马公司的高度创新力,使斑马公司成为企业资产智能化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投资的一部分也用于保护斑马公司与创新解决方案创建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我们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的权益,为此,斑马公司将继续与各地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对侵犯斑马公司知识产权的可疑行为展开调查。”


        以最近的一次执法行动为例,斑马公司收到了有关在中国多个地区出现假冒打印头销售的信息。经过周密调查,斑马公司追踪到了这些假冒打印头的源头来自中国多个地方。通过与中国执法机构和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斑马公司在2015 年第一季度在广州和南京针对侵犯其知识产权的中国公司采取了五次打击行动。


        这些打击行动非常成功,执法部门在行动中抓获了造假者以对案件做进一步的审理,同时查获并销毁了大量假冒的包装材料、打印头以及打印头组件。根据广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其中一家造假者,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路的广州市港想贸易有限公司,所做出的处罚决定,该公司须立即终止侵权行为并被处以罚款。我们相信造假者在这次打击行动后已经停业。


        这些打假行动显著打击了造假者的生产和分销能力,同时斑马公司将继续与各地执法机构来完成针对造假者的执法行动。


        斑马公司原厂部件性能与保修

        斑马打印头与替换部件是斑马公司高质量全球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厂打印头和部件依据严格的标准制造而成,与原厂打印机完全匹配,从而确保了打印机的高性能。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应当知晓,只有斑马公司原厂售后部件才是采用与原始部件相同的工具和模具制造而成。每个部件都使用相同的高质量材料,以提供卓越的性能并且可防止过早磨损,所有部件均经过严格检验,以确保与斑马公司的打印机精确匹配。


        斑马公司的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还应注意到,使用假冒售后打印头除了会对打印机造成不可修补之损毁外,如果斑马公司的打印机使用了非斑马公司原厂打印头,斑马公司的保修服务将不再有效。


        对侵权行为的零容忍政策

        斑马公司对于假冒产品将一如既往地秉持零容忍政策,使用这些产品的合作伙伴将面临承担下列后果的风险:

? 违反与斑马公司的适用合作伙伴协议(“合作伙伴至上”(PartnersFirst) 和/或“渠道聚能”(PartnerEmpower)),斑马公司有权终止协议并就损失提出索赔;

? 与当地执法部门对合作伙伴采取行动,后果可能包括没收产品、罚款以及可能采取的刑事措施;

? 负面影响;

? 如果将假冒耗材用于斑马公司的产品,适用的斑马产品保修将失效。


        我们鼓励合作伙伴向斑马公司举报涉嫌仿冒斑马公司产品和耗材的第三方以便斑马公司进一步调查。您可向所在地的销售联系人提交举报。 

相关资源

网站:Zebra Technologies

微博:http://weibo.com/zebratech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