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金士顿HyperX Perdotor DDR4添128GB套装

    前些时间芝奇发布了首款128GB DDR4内存套装,作为内存大厂的金士顿怎么能够落后与竞争对手呢,现在金士顿宣布旗下HyperX Perdotor DDR4内存能够提供128GB的超高容量,频率能够到达3000MHz。

    这套HyperX Perdotor DDR4是由八条单条16GB的内存所组成的,X.M.P.模式下能够达到16-16-16-36的超低时序,玩家能够更轻松的冲击更高的频率。

    金士顿展示了这套内存的实际运行效果,平台微星X99 Mpower主板,Intel Core i7 5820K处理器,八根内存插满了主板的内存插槽,可见主板能够识别出128GB超高容量内存,频率也运行在3000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