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就选Tt零度水冷装备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4日 现如今,智能手机与智能穿戴设备占据了众多消费者的焦点,传统的老大哥DIY行业虽然没有以往风光,不过依然还是众多用户家中的必备之物。事实上,目前DIY行业中,不少厂商已经在寻求变革,不仅以产品性能去吸引消费者,更从服务、可玩性、个性化等各种方面进行优化,走上“好而精”的路线。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目前传统老牌厂商Tt就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Tt水冷使者全国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与京东以及众多IT媒体接轨,在全国范围内召集水冷爱好者,活动分为7个赛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进行相关的回帖,展现您对于水冷设备的理解并与相关作品合照即可,而获得优胜的玩家,奖励也相当的丰富,除了能够获得价值2899元的Tt水冷设备以及五款Tt新品免费试用评测之外,还能够作为Tt水冷安装服务队的一员,为众多玩家服务(报酬制的哦)。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活动链接:
http://group.jd.com/thread/20000001/20016994.htm?circleId=20000393&random=821

  举办此次活动,成立水冷服务队,也彰显了Tt普及水冷的决心,毕竟分体式水冷,并不是每个DIY用户都会玩的,水冷服务队就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缺,只需要一个电话,就有专业人员上门组装维护,让玩家无需后顾之忧,普通玩家也能切实感受到华丽水冷的魅力。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要想得到平台极致视觉体验,水冷必不可少,近期Tt推出的零度水冷装备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其采用红色水冷液搭配全透明软件,宛如血液流动的感觉,并且,其配置了大容量透明水柱,能够容量较多的水冷液,并且视觉效果相当华丽。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事实上,除了视觉效果的上享受,Tt 零度水冷装备在实际使用中也进行了相当的优化,其水冷液,采用的是零腐蚀性配方,即使长久使用,也不会腐蚀软管或者水泵,软管也采用了长达2米医疗级安全水管,强韧耐用,并能够给用户极大的发挥空间。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所有的螺纹,均采用G 1/4高精度螺纹,兼容性极强,并且能够紧密贴合在一起,搭配上防漏水的胶塞,可以说将漏水的几率降到了最低。在水冷头部分,其采用全铜冷头,并且内置了转速控制器,水冷头表面进行了高精度抛光,能够更加紧密的贴合CPU表面,达到最优的散热效果。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而为了保证整体的静音效果,在风扇部件上,加入了智能温控系统,在保证散热效果的情况下,极大限度的限制风扇噪音的产生,水泵更是采用涡流降噪技术,零度水冷装备上机后达到图书馆级55dB静音标准!

水冷体验服务升级 Tt零度水冷装备

  Tt专业分体水冷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专业的散热效果,更带给了用户DIY的动手乐趣,而现在,Tt更提供专业的水冷服务队,即便是不那么懂DIY,也能拥有一套炫酷的水冷平台,您还在等什么?

  Tt 零度手工水冷装备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330444.html
  Tt 零度手工水冷装备官网链接:http://www.thermaltake.com.cn/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Tt 官网:http://www.thermaltake.com.cn/
  “Tt水冷使者全国招募”活动链接:
http://group.jd.com/thread/20000001/20016994.htm?circleId=20000393&random=8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