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M4/3最强机 奥林巴斯E-M5 Mark II评测

    虽然OM-D E-M5 Mark II的感光元件尺寸和像素并没有任何变化,仍旧是3年前OM-D E-M5那枚1610万像素Live MOS,但还在搭载了最新的 TruePic VII 影像处理器,相信在直出的图像处理方面有更好的优化。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来看看它在不同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吧。

M4/3最强机 奥林巴斯E-M5 Mark II评测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

M4/3最强机 奥林巴斯E-M5 Mark II评测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从测试的结果表现来看,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在ISO 100-1600内的成像效果,无论是画面的纯净度还是细节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在ISO 3200时画面细节虽然涂抹的比较厉害了,但是比较惊喜的是画面噪点控制还是非常好,并没有明显的噪点出现,这比不少APS-C画幅机型还要更优秀,在ISO 6400后画面就有较为明显的噪点产生。总体上来说,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的画质表现我觉得我旗舰级OM-D E-M1相当,足以能和更大尺寸传感器相机PK。另外,有五轴防抖的加持,在实际拍摄时一般也很少会用到ISO 1600以上的高感。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