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性能怪物 华硕ZenFone2旗舰版29日开售

    华硕ZenFone 2是全球首款4GB运存手机,在今年发布的众多手机中是绝对抢眼的一款.4月29日, 搭载4GB运行内存+2.3GHz 64位处理器的的ZenFone 2旗舰版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先行前往苏宁易购预约,5月16日前晒单好评还有机会获得华硕ZenPower移动电源,此外,预约1299元及1699元ZenFone 2机型的用户也可在4月29日下单购买。

预约地址>>点击直达 性能怪物 华硕ZenFone2顶配版周三开售

    华硕ZenFone 2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首次配置了“背键”,方便进行音量调节和自拍,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此外,3.3mm超窄边框和72%高屏占比让整机显得非常精致,背部采用弧面设计,握感非常舒适。

性能怪物 华硕ZenFone2顶配版周三开售

  华硕ZenFone 2 设计草图

    华硕ZenFone 2旗舰版的配置非常强劲,搭载64位Intel Atom Z3580处理器,4GB超大内存,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500万+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成像质量非常出色,内置的PixelMaster技术支持17种自动拍摄模式,相机具有很高的可玩性。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快充2.0技术,可在39分钟内为手机充入60%的电量。

性能怪物 华硕ZenFone2顶配版周三开售

    作为全球首款4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2发布前后可谓赚足了市场眼球。随着4GB内存手机大战的全面打响,作为先行者的ZenFone 2能否持续领跑,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