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新手如何挑选?电商机箱销量排名点评

    在我们机箱评测中经常会展望一些对于机箱的期望,以及对目前机箱市场做一番解析,解析与展望往往都是美好的,甚至每次我们都会透露“每家机电厂商都在拼命努力,致力为玩家提供最炫酷的产品”从厂商推出中一些产品来看事实的确如此,不过去淘宝上逛一圈的话你会发现目前市场上机箱大部分依旧被百元以下机箱所占据着,这些排名数据往往困扰很多新手玩家;相比而言京东机箱销量排名中产品则要“更专业、更理智”,靠前的几款机箱都是还不错的。那么在一窍不通的情况下,新手们该怎么选择靠谱的机箱?下面笔者通过对这两家电商中销量靠前的产品做一番点评,来告诉新手用户如何通过销量排名的方式怎么选择机箱。

淘宝机箱销量点评——价优面亮才是硬道理!

淘宝机箱销量TOP 8

    在淘宝首页输入“机箱”并按照销量排名,我们发现百元以下机箱依旧占据机箱市场很大一块,从这些畅销机箱中我们也能发现大多数玩家选择机箱时的需求——首先是价格其次是外观,至于结构、用料方面大家似乎都不怎么关心。不过话说回来,机电产品一直是个边缘化产品,“机箱找个差不多就成了”“电源能用即可”这类思想已经根深蒂固,除非有足够的预算大家才会考虑更好、更炫、效率更高的机电产品。

淘宝网机箱销量TOP 1:爱国者 魔兽

11

    爱国者魔兽这款机箱可以是当下“游戏主题”与“价格战”碰撞后的产物,结构、外观、配置方面均带有当下游戏机箱所有的元素,仅为109的售价更是一举让它成为销量之王,不过其用料方面就差强人意了,官方资料显示这款机箱平均厚度只有0.4mm,0.4mm钢板代表什么?目前我们测试的机箱厚度平均在0.6mm左右,0.6mm厚度的机箱依旧感觉有些薄,不过通过五金冲压后机箱整体还算坚固,0.4mm厚度的机箱更别提了,用力稍大机箱可能就会出现弯折的现象,更别提有减少硬件运转所产生的震动了……

淘宝网机箱销量TOP 2:先马 破坏神5

11

    先马 破坏神5同样是一款超性价比游戏机箱,该有的都有了,兼容性方面支持目前主流平台,价格方面只有79元,在如此低价的情况下这款机箱如果依旧采用0.6mm左右的钢板那么就有点太逆天,事实这款机箱与上面一款类似都是属于薄皮机箱。

淘宝网机箱销量TOP 3:山寨系列

11

   最低仅售40元!多种面板,多种类型可供选择,你没听错最低仅售40元!吃两次地沟油盖饭的钱就可以将一台外观还不错的中塔机箱抱回家!真正王家后有多少人会选择这类机箱呢?量大,只能说明二三线城市经销商以及网吧群体会对此类机箱有大量的需求吧。

    小结:从淘宝机箱销量排名来看,价格在百元左右、外观炫酷、结构够用这类机箱尤为受欢迎,而用料方面几乎不受关注,管你是0.4mm还是多少mm钢板,只要价格够便宜外观炫酷用户就会立马买单。除了这些淘宝还充斥着大量山寨机箱,不过选购这类机箱的人群网吧群体占多数。那么问题来了,淘宝这些销量巨大、且看着还不错的机箱能买吗?笔者这里建议还是往后翻翻,机箱价格低于百元,肯定不会有多好的用料,毕竟坚固才是一台机箱最基本的功能。

京东机箱销量点评——经典、靠谱、性价比高才能稳坐榜首

11

京东机箱销量排名TOP 12 

   京东机箱销量方面,相比淘宝还算比较正常、理性,几款经典高性价比的机箱稳坐前十,比如酷冷的武尊神升级版、ANTEC GX 900以及NZXT几款热销机箱。当然,其中也避免不了类似淘宝机箱排名中情况——价格低销量好,尤其是价格区间在100—150之间的机箱销量尤其好,甚至有超过几款经典机箱势头。

京东机箱销量TOP 1:酷冷毁灭者经典升级版

11

酷冷毁灭者II机箱

    酷冷毁灭者机箱也算是一代经典机箱,升级版的毁灭者机箱拥有当下主流的结构,外观方面也符合当下“游戏机箱”的审美,除此之外它还拥有同价位机箱不可比拟的用料。用料、结构、外观这几点完美平衡,价格方面仅为229元,价优质好牌子大,那么我们有何理由不选这款机箱呢?

京东机箱销量TOP 2:爱国者 黑暗骑士D8

11

与魔兽机箱一样,同样是一款薄皮游戏机箱,空有外观,外壳却薄如纸

    小结:什么机箱在京东最畅销?质好,价低,个性是京东机箱销量排名的特点,其中不乏一些经典高性价比的机箱,即使那些价格在400-600元左右的高端机箱同样也卖的非常好。相比淘宝,京东排名则显得更靠谱些,完全可以通过搜索排名的方式来搞定。

电商排名那么乱我们该如何挑选靠谱的机箱?

    1、通过电商销量排名挑选机箱京东比淘宝更靠谱、不建议在淘宝使用销量排名选购机箱。

    2、百元左右看着还不错的“游戏机箱”基本为薄皮机箱, 不建议选购。

    总结:以上是在电商上选购机箱几点准则,有人会说,看排名看评论,看评论这种方法在淘宝上尤为不靠谱;价格低于200元的游戏机箱基本为薄皮机箱,不建议选购,0.45mm的钢板耐不住折腾;对于新手而言在京东上使用销量排名的方式最为靠谱,注重外观的话可以往后翻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