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林斌: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

    今天,小米副总裁林斌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原本的1月份的上市计划推迟了几个月,5月6日将在媒体沟通会上亮相,并在很短时间内上市销售。

小米林斌: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

    林斌称,之所以跳票是因为小米对极致体验的追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高通与小米就小米Note处理器的优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调试工作,面对很多挑战,导致研发周期长了一些。小米希望这款手机成为“真正的Andriod机皇”。

    林斌也透露了小米Note顶配版的一些信息:外观上略有变化,主要体现在顶配版机身边框为金色,相机周边也有金色装饰。顶配版的拍摄功能尤其是自拍能力将得到提升,此外,电池等方面也有一定优化。

小米林斌:小米Note顶配版确实跳票了

林斌展示小米Note顶配版(现场拍摄条件有限,敬请谅解)

    据了解,小米Note顶配版将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八核2.0Ghz主频,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

    此外,在被问及“小米饥饿营销”的问题时,林斌认为这对小米很不公平。他表示,小米公司一直全力以赴努力改善供货速度,最近小米4已经可以现货销售。但外界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当可以现货供应时,却被认为“卖不动了”,林斌对此十分无奈,他表示“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