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JBL BD300 5.1影院套装"五一"促销4599

  JBL CINEMA BD300 5.1蓝光3D影院套装 CINEMA BD300更适用于20-45㎡的空间使用,聆听音乐或欣赏影片,支持3D Blu-ray蓝光格式碟片,DVD格式碟片以及CD格式碟片,同时随机的有源低音炮,功率高达100W,保证给您震撼影院效果。目前此款在商家“上海炙鑫”(18017909500 QQ:52051234)五一促销价仅4599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多了解下吧!

JBL CINEMA  BD300 5.1家庭影院套装 黑色家庭影院

  功放一体机支持各种媒体播放,包括YouTube?和Pandora?在线内容网站、Bluetooth?蓝牙设备DLNA?网络设备或是其他设备。 为了达到完美环绕声场效果,所有扬声器都是经过语音匹配,以及配备标准色彩线缆帮助轻松安装。

JBL CINEMA  BD300 5.1家庭影院套装 黑色家庭影院

  JBL? CinemBD300支持Dolby?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解码且Dolby?Logic?ll立体声/环绕声转换可以让用户真正体会电影原创者的音效。Bluetooth?链接支持可以保证无线码流传输来自各种Bluetooth?设备的音频,位于前面板的USB端口支持来自USB闪存的音频播放。

[商家名称] 上海炙鑫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7722033  18017909500       QQ:52051234

[联 系 人] 王旦寅

[联系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开明路1138号5号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