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15小天鹅巡展重磅开启:i智能战略正式开启

  在智能技术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融合成为全球趋势、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小天鹅洗衣机划时代整合创新i智能技术平台,将37年的核心技术沉淀,工艺结晶与智慧精髓,与互联网技术趋势一体化创新,以“i智能”战略正式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智造”的需求。

  在“i智能”系列第二款产品i智能滚筒水魔方上市之际,小天鹅于2015面4月25日,于邯郸和无锡举办以“跟上i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小天鹅巡展,在拉开全年巡展序幕的同时,也将“i智能”理念深入地区。

  其实,“智能”的概念早已经被一众洗衣机品牌所发掘:有厂商主打省电,不断提升变频电机工艺,业界把这种思路归纳为传统硬件升级思维。有厂商费心完善各种周边细节,例如减噪或者减少位移震动等,业界称之为软性服务升级思维。而小天鹅却另辟蹊径,完全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戳中用户痛点——如何衣服彻底洗干净?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小天鹅在2014年3月推出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正式提出“i智能”战略,完成洗涤剂自动投放误差在±1ml以内的创举,精确回应消费者对于洗衣机“智能”的需求。

  而此次巡展的另一主打产品——刚刚在4月20日全球首发的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更成为小天鹅“i智能”战略上的又一重要落子。其独特的超级水流系统,让它以智能化,多样化洗涤模式,彻底解决用户“把衣服彻底洗干净”的基本需求——小天鹅“i智能时代”终于进入“双子星”齐头并进发展的时代,也为其发展安上了“双引擎”。

  面对这么多的惊喜和超值的产品,展会第一天,小天鹅的展区就吸引了很多的人流。顾客们愤愤围绕在“i智能”系列两台洗衣机周围,感受“智能”所带来的独特魅力。也有顾客当场将洗衣机买了回家:“小天鹅37年的品牌,有质量;i智能系列有技术含量,双强合璧,我买回家绝对放心!”

  借由此次巡展,小天鹅将“跟上i智能时代”的理念传遍全国。小天鹅相信“i智能”必将给中国洗衣机行业带来新的启迪,也必将给用户带来更新、更美、更好的明天。为了让大多数的消费者可以接触和购买更好的产品,小天鹅洗衣机的下次巡展将会在5月2-3号的“五一“期间,在深圳,北京和阜阳同时举行,届时会有更精彩的活动和产品一一展示在大众面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