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品牌 Acer推“Predator”高端游戏系列

    在推出多款新品的同时昨晚在纽约召开的发布会上Acer还重磅推出了“Predator”系列最新游戏主机,该产品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发售,致力于提供优异的游戏体验。Acer现任首席执行官Jason Chen表示V Nitro系列的成功让公司对Predator系列游戏产品充满了信心,产品涵盖桌面、笔记本和平板设备。

    Predator笔记本共有15英寸和17英寸两种版本,在提供可编程按钮的同时还将装备更加强劲的冷却系统从而确保在高速运转下依然运行流畅。两款笔记本型号都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

    而在桌面方面,Acer并未谈到具体的技术规格,只是承诺将会装备最新的显卡、最新的处理器和最新的芯片组,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

    最后是Predator平板,提供了四个前置扬声器从而获得环绕立体声的音效体验。Acer表示将会在游戏中提供触觉反馈,有点类似于在主机上使用手柄的感觉。■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