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美拍更智能 vivo X5Pro最快月底发布

       日前在vivo官方微博上举行了一个#乐无止境 X5Pro#的拍照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4月28日,有消息称,4月28日就是vivo X5Pro的正式发布时间。目前vivo官方还未透露关于vivo X5Pro发布的具体消息。

       此前vivo X5Pro的消息已经在网上陆续曝光,手机将采用6英寸的屏幕,配备3GB RAM和3500mAh电池,并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和视网膜扫描技术,使用了基于Android 5.0的Funtouch OS系统。

       在X5Pro上,还采用了酷炫的人脸识别技术,智能分辨自拍者性别、肤质,量身定制美颜级别。这样就可以根据自拍者自身的情况进行定制美颜,效果自然更出色。

       vivo X5 Pro将会采用双2.5D弧面玻璃,灵感来自玻利维亚的天空之境,我们也非常期待手机能拥有晶莹剔透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