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纸牌游戏重返Windows 10系统

     尽管纸牌,扫雷,红心大战等游戏拥有大量忠实的追随者,微软还是选择在Windows 8中删除了这些游戏,尽管消费者可以在Windows应用商店当中下载或者购买这些游戏的最新版本。但是用户从开始>程序>附件>游戏当中找到经典Windows游戏更加怀旧。因此,微软现在打算把纸牌游戏重新带回Windows 10当中作为内置游戏,因此,Windows 10用户再也不用在Windows应用商店当中到处寻找经典Windows游戏。

Windows纸牌游戏重返Windows 10系统

    微软这个决定类似于让开始菜单重返Windows 10的决定,带回Windows用户熟悉的功能。到目前为止,纸牌游戏已经决定重返Windows 10,到今年夏天Windows 10正式上市的时候,可能还有其它Windows经典游戏回归到Windows 10当中。■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