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发售在即 QQ音乐率先适配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4月24日,AppleWatch就要正式发售了,目测应该秒!断!货!不少试戴达(tu)人(hao)已经全面而仔细地分享了不少关于AppleWatch的小细节。当达(tu)人(hao)们正在讨论究竟买哪一款好,哪一种颜色更好搭配自己的酷炫气质时,只能买得起“乞丐版”AppleWatch的小编更关心,说好的AppleWatch能保持身体健康,购物,控制音乐等卖点是不是真的实现了。小编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一批应用入驻了AppleWatch,小编装机必备的QQ音乐也在名单之列。作为全球首批入驻AppleWatch的应用,QQ音乐率先适配AppleWatch,音乐达人们即使将手机放在口袋里也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最新音乐动态。

Apple Watch发售在即 QQ音乐率先适配

    QQ音乐第一时间完美支持AppleWatch,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最新音乐动态,还可以直接在手表上进行播放/暂停、切歌、收藏操作,一键发起“听歌识曲”、“播放场景电台”和“我喜欢”,将为用户带来“手腕上”的智能音乐生活体验。

  听歌识曲 让苹果表炫酷起来

    当戴着AppleWatch在林荫道上轻松小跑,遇上让你心动的音乐,无论你是否知道歌曲信息,哪怕仅仅只是零星记得其中一段曲调,只需抬起手腕,打开QQ音乐听音识曲功能,给它听几秒钟,便可以根据歌曲的旋律识别出相应的歌名、歌手等歌曲信息。

    作为QQ音乐的经典功能,听歌识曲可以算作是一大特色了。相比于同类音乐软件,海量搜索、精准识别、快速启动是其优势。打开听歌识曲,靠近正在播放的音乐,QQ音乐就会快速对音乐进行识别,有测评显示,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下,QQ音乐也能在3到5秒以内准确识别出正在播放的音乐。

Apple Watch发售在即 QQ音乐率先适配

  准确识别,轻松播放,带上耳机,就是这么简单!

    有目共睹,iPhone越来越需要我们的注意力(推送越来越多),这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分心。而AppleWatch就是这样一款设备,它能让我们把iPhone一直揣在口袋里,而又不会错过任何重要信息。当iPhone与AppleWatch配对之后,QQ音乐会将最新歌曲动态第一时间通过手表推送给用户。同时在新版中延续了移动端广受好评的“锁屏歌词”体验——“一瞥”,在播放歌曲过程中,自然地抬起手腕瞥一眼,便能轻松掌握当前歌名、歌手等信息,比手机更休闲。

Apple Watch发售在即 QQ音乐率先适配

  “一瞥”显示当前歌词、歌名、封面

  “我喜欢”有主张 歌曲电台有心意

    爱好音乐的人有时只要戴上耳机,浮于喧闹的心便立刻被拉回来,似乎进入了另一个音乐的世界,静静倾听音乐背后一个个或平静或跌宕的故事。QQ音乐在AppleWatch中继续保留了“我喜欢”功能,想听喜欢的歌单,壕们只需轻轻按下“我喜欢”按钮,就可以快速进入播放。歌单同步至云端,让喜欢的音乐无处不在。

    同时,如同移动端和PC端的QQ音乐,在AppleWatch中同样设置了“电台”,众多电台随时随地推送好音乐,分门别类的曲库,总有一种情景有你所需。运动小憩,听会儿音乐,再次激活运动活力;开着车,动动手腕轻松激活音乐,不用担心疲劳驾驶;午后的咖啡馆,晒着太阳,追逐你想要的音乐时光……

Apple Watch发售在即 QQ音乐率先适配

  点击电台,进入界面

    当然,QQ音乐在AppleWatch上的强大功能还不止如此,与iPhone匹配之后,歌单同步拥有、实时推荐热门内容、歌单…….只要轻松抬起手腕,就能将音乐牢牢掌握在手心里。

    作为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商,QQ音乐一直极力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2014年,QQ音乐作为全球首批支持iOS8的应用之一,在“今天”的通知栏里率先入驻了Today功能,成为史上最快发起听歌的入口。iPhone6/6plus推出后,QQ音乐快速适配,成为最受果粉欢迎的音乐类应用。不仅如此,QQ音乐还瞄准新用户需求,与国内外汽车品牌合作,上线QPlayAuto,首次制作了一系列车载联动贴心教程,方便用户快速上手……QQ音乐每一次的更新都将用户的极致体验作为追求目标,此次快速支持AppleWatch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艳体验,想想还有些小鸡冻呢!跟小编一起期待一下吧,当然前提是,你得先有块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