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全新EMUI3.1系统随P8手机正式亮相

    今天,华为在国内正式发布期间机型P8以及P8 Max和P8青春版,同时,全新的EMUI 3.1系统也正式亮相,提供简洁的功能设计和多项创新体验。

华为全新EMUI3.1系统随P8手机正式亮相

    通过华为P8,EMUI 3.1系统的多项创新功能得以出色发挥。“情景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手机管理模式,让手机可以自动的识别你手机内关于行程的短信,并做到集中管理,然后会用卡片的形式展示出来,让用户的行程变得一目了然。出行的路上它还能计算到目标路程所需要的时间并智能导航,同时还可以实时更新目的地天气,手机瞬间成为帮助用户办公、商务、旅行的全能管家。

华为全新EMUI3.1系统随P8手机正式亮相

华为全新EMUI3.1系统随P8手机正式亮相

    “流光快门”和“魅我”两种拍照新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有乐趣的视觉体验。“流光快门”支持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四种特效,将单反慢速拍摄的视觉体验拍照搬到了手机上,无需设置参数,画面效果也格外炫酷。“魅我”则是在相机里提前设置光滑、美白、等参数,拍照时可立即识别出机主本人并自动打造最适合机主的美肤效果,让你瞬间华丽蜕变。

    “语音唤醒”的功能设计十分贴心,用户用一句话完成语音命令,就能让手机通过声音、闪光灯、屏幕闪烁、震动等方式提醒用户手机所在,还可以用它录制自己的专属唤醒词,让P8成为专属的生活助手。 

华为全新EMUI3.1系统随P8手机正式亮相

    “指关节截屏”可以让你通过手机就能精确识别用户的指关节触摸操作,指关节简单敲击屏幕,即可完成全屏截图,划圈则可局部截图,让用户的截屏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通过华为手环B2还可以实现手机靠近免密码解锁功能,同时EMUI 3.1还支持多种蓝牙设备连接,实现手机和周边配件的组合功能。

    华为P8采用5.2英寸FHD分辨率屏幕,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硬件配置全面升级,与EMUI 3.1完美搭配,提供出色的智能手机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