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升级进化!酷壳 iPhone 6充电版评测

    对于使用iPhone的用户来讲,续航是他们比较头疼的问题之一。除了iPhone 6 Plus电池容量显著增加,iPhone 6相比于5/5s的续航时间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且iPhone电池无法更换,所以大家往往需要携带厚重的充电宝来满足iPhone来达到一天的使用时间。除了充电宝以外就没有其他解决途径了吗?当然不是。酷能量(Kuner)为大家提供了一种更轻松、更简单的解决方案,那就是“酷壳”智能手机壳,其最新针对iPhone 6的充电版已经发布上市。

升级进化!酷壳 iPhone 6充电版评测

    为iPhone 6提供充电功能的周边产品中,酷壳并不是第一家,那么它到底有什么门道,还得亲自把玩了才知道。今天这篇文章,就和大家一起从各个角度,仔细考察一下酷壳 iPhone 6充电版的实力吧。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如前言所说,对于大多数iPhone 6用户来说,续航并不让大家十分满意。对于内建电池不能满足使用的用户来说,延长使用时间可行的办法就是随身携带移动充电设备,也因此大量的俗称“充电宝”的移动电源应运而生。

iPhone升级利器!酷壳智能保护壳评测

▲ 移动电源需要数据线连接,携带、使用不便

 移动电源的确可以为手机提供额外的电量,但充电时用户不得不拖着一根线连接手机与移动电源。尤其同时需要使用手机时,这根累赘的线和重量不轻的移动电源给用户带来很多不便,只能算是一种临时应急方案。而且,移动电源也需要单独充电,大容量的充电宝充电时间通常很长。

iPhone升级利器!酷壳智能保护壳评测

▲ 很多背夹类产品实现了一体化,但外观无法直视

    看到了移动电源的各种不便,有厂商做出了整合型背夹产品。由于可以与iPhone 6合体,这类产品可以说是解决了前面分体式产品的不足,但在外观上可以说是让iPhone“面目全非”。不但让手机变厚了许多,还多出一个“下巴”,完全破坏了iPhone的美感。不仅如此,有些这类产品的售价甚至非常昂贵。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总之,以往这些解决方案往往都是用的时候才装上,用完了拿下来的应急设备,没有用户愿意让这么一个又长又厚的东西与iPhone长时间组合在一起,这样一来其实际意义就非常有限了,显得很鸡肋。

第二代酷壳iPhone 6 充电版评测

    而酷壳则不是设计成一个用时插上,用完拔下的临时设备。它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首先是一个手机保护壳。既然是壳,那么将会一直装在iPhone 6上,需要最大限度地减少与iPhone原始体积、原始手感的差异,那么我们就先来仔细看看酷壳的模样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