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风冷散热!索泰960至尊TOP版评测

    索泰无疑是显卡中豪华的代名词,其至尊系列显卡产品以极致用料和强悍的散热器著称,一直以来都以追求最高品质为宗旨,为玩家不断奉上最为强劲的奢华显卡。这次在Maxwell甜点级芯片GTX 960上,索泰再次推出震撼力十足的新品:GTX 960至尊TOP,最大亮点在于背板上加装了3D Storm散热加强模块,相对传统三风扇显卡来说,额外增加了两颗风扇,并且专门针对背部,散热能力大大增强。

最强风冷散热!索泰960至尊TOP版评测

    有了最为强大的五风扇散热系统保驾护航,索泰960至尊TOP版的频率可以肆无忌惮的拔高,默认设定已经达到了1342MHz,动态加速频率突破了1402MHz,相对公版设定提升了20%之多,性能自然也更为强大。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