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惠普新款企业级激光打印产品家族扩容

        2015年4月20日,中国北京——惠普宣布推出更加安全、高效、快速的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


        新品包括HP LaserJet Enterprise M604、M605、M606三个系列的企业级激光打印机,适用于多用户、打印量大的的大型工作组使用。在同类产品中,它们的典型能耗最低、打印速度最快。1


        该系列增强型产品充分彰显了惠普激光打印机的超凡打印品质。同时,它们还支持NFC触碰打印、无线直连打印等多种移动打印功能,而4.3英寸(10.9厘米)的彩色触摸屏也使打印机的操作比以往更加简捷。

惠普新款企业级激光打印产品家族扩容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中国区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金卫东先生表示:“企业级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获得一款可使其在公司内外都能够更加安全、快速完成工作的解决方案。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所提供的速度、效率、品质与安全性,可帮助其始终保持非常好的生产力,从而最终获得成功。”


        如需了解有关惠普全新企业级激光打印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com/go/laserjet。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惠普拥有最广泛的科技产品组合,涵盖打印、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世界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关于惠普(纽交所交易代码: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p.com。


(1) 基于惠普能源之星?计划的“典型能耗(TEC)方法”,或基于能源之星测试实验室于2014年11月发表的关于惠普与打印速度为56-70页/分钟的单功能黑白激光竞品的对比评测报告。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 2015 Hewlett-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本文所含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惠普产品与服务的全部保修条款在此类产品和服务附带的保修声明中均已列明。本文中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额外的保修条款。惠普对于本文中所包含的技术或编辑错误、遗漏概不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