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COIN智能卡片发货 所有信用卡合而为一

    COIN 在今天发货了。这款曾在 2013 年末以 40 分钟达到 5 万美元预订目标、原计划将于 2014 年夏季发货的卡片设备,如今跳票了几乎整整一年。不过看上去用户对于能把所有借记卡、信用卡、积分卡变成一张卡的 COIN,依旧充满期待。而至于延期发货的原因,COIN 表示一切只是为了确保生产质量。

COIN智能卡片发货 所有信用卡合而为一

    COIN 拥有和普通信用卡相似的身材,但它事实上是一款可以吞下共计 8 张卡片信息的电子设备:打开 COIN App,通过一个小配件刷下卡、再拍个照片编辑一下,就可以把那些你不想随身揣着的卡片放到其中了。

COIN智能卡片发货 所有信用卡合而为一

    通常情况下 COIN 处于锁定状态,即便解锁后也只会保持 7 分钟解锁状态,并且它会自动记录最后一次解锁的位置,并向配对的智能手机进行推送提醒。上图当中的小圆圈位置其实是一个按键,用户可以以“点按”的形式为 COIN 设置一个六位密码。

COIN智能卡片发货 所有信用卡合而为一

    看看背面,有一些简单的卡主信息和签名区。COIN CEO Kanishk Parashar 表示自家产品是通过一个加密蓝牙信道与智能手机相连,足以防止他人使用 COIN 或是窃取卡片信息。

COIN智能卡片发货 所有信用卡合而为一

    在 COIN 跳票的这些日子里,也有不少从造型、功能到使用方式都非常相似的竞争者出现,比方说 Stratos Card 或是 Plastc 电子卡,并且后两位还可以当门禁卡用,预计也会在今年夏季发货。不过 COIN 团队依旧表示有信心,一来他们已在 1000 个城市进行试点测试,以确保产品适用性与安全,二来也为 COIN 保留了固件升级空间。不过另一边,苹果正在全球大力推广的 Apple Pay 也不能小看。

    目前 COIN 大约有 35 万预订用户,接下来团队会陆续向他们发货。而如果你想要购买这款产品,也可以点这里去官网看看,从预订到邮寄的价格约为人民币 750 元。■

【那些改变你生活的科技,你知道吗?尽在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