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4月28日召开发布会?昂达 Core M亮相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1日 近日,国内平板行业领导品牌昂达电子,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4月28日,广州见!”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4月28日昂达将联合英特尔将于广州W酒店召开一场意义非凡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昂达将正式发布旗下首款英特尔Core M超极本“V116w Core M”!昂达方面透露,新品将融入优异的超主流配置,并将带来一个比较独特的震撼低价,4月28日,敬请期待!

4月28日召开发布会?昂达 Core M亮相

  从已知的曝光信息来看,此次发布的新品“昂达V116w Core M”将采用史上最强、最快的移动处理器英特尔Core M,并将融入桌面PC级的HD Graphics 5300高速图形处理器,将大幅提升办公应用与游戏娱乐上的使用体验。此外,11.6英寸全贴合1080P超清屏、4GB极速内存、SSD SATA3超快固态硬盘、标配磁吸式键盘等超级配置也足够震撼。

4月28日召开发布会?昂达 Core M亮相

  昂达、英特尔强强联合首发Core M超极本,更强悍的桌面级PC性能、更出色的使用体验,一个全新的PC平板2in1的超极本时代即将来临。4月28日昂达&英特尔新品发布会,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