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国黑客成功移植Cortana到安卓设备

    OrangeSec是一个意大利的黑客组织,他们声称已经成功将微软语音助手“Cortana”(中文名称“小娜”)移植到 Android 设备。在此之前,Cortana 只能运行在 Windows Phone 8.1 以及 Windows 10 Technical Preview 中。

外国黑客成功移植Cortana到安卓设备

    这个黑客组织将移植到 Android 设备中的 Cortana 命名为“Portana”,这次移植仅仅代表其可能性,因为目前它并没有包含所有Cortana助手的功能。例如,Portana不能像Cortana一样与Android设备中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这个Portana也没有和微软的服务器相连,它只会讲意大利语。不过显而易见,这个黑客组织已经能够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获得微软的后端资源。

    上个月,一则路透社的报道声称微软打算为iOS和Android用户制作独立的Cortana应用,但微软官方并未对此表示确认。不过在此之前,微软负责Cortana的项目经理Marcus Ash表示对在其他平台上运行Cortana非常感兴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