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1mm极窄边框!EIZO EV2450显示器评测

    EIZO的显示器产品大多数都定位比较高端,常用于金融、医疗、设计等专业领域。而FlexScan是EIZO(艺卓)显示器中定位于日常办公使用的系列,这款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24英寸液晶显示器和其他品牌相比已经很昂贵,但在EIZO品牌中相对而言属于入门级产品。

1mm极窄边框!EIZO EV2450显示器评测

    FlexScan EV2450是一款24英寸显示器,支持的最高分辨率为1920x1080,采用1mm极窄边框,IPS面板和LED光源,可视角度高达178°,从任何角度观看屏幕色偏和对比度变化减至最低。典型亮度为250 cd/m2,对比度为1000:1。传统LED背光灯显示器的亮度调光方法会使用户看到屏幕闪烁,导致眼睛疲劳。艺卓采用了混合技术,将闪烁减少到无法觉察的水平,即使是在低亮度水平下。在艺卓内部进行的一项对比测试中,FlexScan EV2450的平均闪烁次数比其他品牌的LED背光灯显示器少74%。此外,在光线昏暗的工作环境中,亮度可调低至1 cd/m2,低于最高亮度的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