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明年将会出现5200万像素的手机镜头?

    硅谷一间新公司Light正在进行一项研发,就是要把5200万像素的相机塞进下年推出的智能手机上,据MIT Technology Review《麻省理工科技创业》杂志的评述 ,其基本原理就是把多个镜头,配合其感光元件,同时拍摄并处理影像,据称将可提供真正媲美单反的影像质素与变焦能力,同时又拥有可安放于手机内部的体积。

明年将会出现5200万像素的手机镜头?

大大小小的镜头,你是否有密集恐惧呢

     不过,目前这还只是在早期阶段,未有原型产品,但在他们的观察里,已经有一些相机模组,可以提供不同的焦距如35mm、70mm 及150mm,手机能根据需要来变焦,而且据指相机还可提供如Lytro光场相机的技术,能够先拍照后对焦等。

明年将会出现5200万像素的手机镜头?

    不过目前所知道的资料真不多,就算是其Facebook页也没有透过什么特别技术,但也足够让人想起早前才介绍过的LinX公司,该公司已被苹果以2000万美元收购,而其技术的描述也与此差不多,到底会是谁先推出革命性的手机镜头技术,确是令人期待。毕竟,光学变焦、影像质素等确实有物理上的限制,但通过多重镜头及电子技术,是否可以弥补,虽然一般人不太乐观,但在科技公司的眼里,却是一直挑战的目标。

via:photoblo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