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新旗舰卡再曝光:发布时间提前

    根据此前消息,GTX 980 Ti将在今年九月份发布,也就是还得等小半年,但是现在,NVIDIA将它大大提前了,已经锁定在5月16-26日之间的某个时候发布,反正无论如何要赶在Computex 2015台北电脑展之前。

    为啥?因为AMD会在此次展会上发布R300系列,尤其是新旗舰R9 390X和它的兄弟R9 390。NVIDIA这摆明了只要提前卡位,当然也给AMD留下了后续在价格上做针对性最后调整的空间。

    GTX 980 Ti的规格十分类似Titan X,同样是完整的GM200大核心,3072个流处理器,384-bit显存位宽,不同之处在于首先显存从12GB减半到6GB,因此更实用、更具性价比,同时核心频率还会提高,综合性能并不弱于Titan X。

    提前几乎四个月发布的坏处就是厂商们无法准备充分,因此首批只有公版,九月份才会有原计划的非公版,想入手更强大版本的得继续等。

    另外还有一个消息,据称GTX 980 Ti后续还会有个金属加强版本,具体不详,怀疑是更高频和更强散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