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今年将继续推动小型台式机市场

    据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尽管全球PC销售疲软,价格低廉的迷你台式机仍然有强劲需求,促使英特尔强化其迷你台式机平台的研发及相关营销。此外,英特尔还积极推广其计算棒(Compute Stick)业务,今年出货目标是120万台。2015年,英特尔迷你桌面业务将有五大产品线:Mini ITX、体积在1升以下的微型PC,NUC,迷你LakePC和计算棒,涵盖不同领域的需求。

    目前欧洲,东南亚和日本市场对迷你台式机需求强劲。竞争对手AMD也一直在调整自己的产品线以进入迷你桌面市场。2013年发布的英特尔NUC平台最近开始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受智能电视影响,计算棒销售也开始呈现上升趋势。

    技嘉科技,精英电脑(ECS)和索泰都开发NUC和迷你台式机产品,出货量、利润、高毛利率都高于预期。为了提高迷你台式机的性能,英特尔还计划在产品线当中加入Core处理器以及无线充电,WiDi和True Key等先进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