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4+6核完美搭配 A8-7650K成为性价比明星

    说到高性价比,AMD不久前推出的A8-7650K APU可称表率,4+6核的优秀身材配上569元的低价位,在主流级整合平台处理器中难遇敌手,用户仅需花费2000~2500元即能组装出一台以A8-7650K为核心的主流整合平台,性能超越许多入门级独显平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办公、上网、影音娱乐以及3D游戏的需求。

4+6核完美搭配 A8-7650K成为性价比明星

    A8-7650K采用AMD最新的Kaveri核心制成,具备四核心四线程的运算能力,其基础频率高达3.3GHz,当系统处于高负载状态时可凭借AMD Turbo Core 3.0技术智能超频至3.8GHz,让性能进一步提升。A8-7650K内部融合了Radeon R7独显核心,具备384个流处理器,性能超越不少入门级独立显卡,可以流畅运行《DotA2》、《疾风之刃》等热门3D游戏,并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

    除了性能卓越之外,A8-7650K还支持许多前沿技术,比如HSA异构计算,可以使CPU和GPU协同运作,在许多软件中实现翻倍的运行效率;Mantle API可以提升游戏的运行帧数,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流畅度;TrueAudio可以减轻CPU的负载并且提升音质,全面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另外根据相关媒体测试,以A8-7650K为代表的APU能够在DirectX 12 API下取得大幅度性能提升,更加适应Windows 10操作系统,这无论对于普通用户还是游戏玩家而言都是个利好消息。

4+6核完美搭配 A8-7650K成为性价比明星

    综合来看,A8-7650K APU性能出色,功能丰富,可以满足主流级用户的不同需求,而最重要的是其售价刚刚下调至569元,达到了历史最低价,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尽快入手,体会APU所带来的极致快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