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P&E2015影像器材展 精嘉推出全新产品

    国际知名摄影附件品牌的VANGUARD精嘉,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媒体发布会。精嘉董事长李丽华女士也来到本次活动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主打旅游使用的摄影装备。

精嘉董事长李丽华女士讲话

VEO (唯影) 系列脚架

    最新的VEO系列脚架,是精嘉今年专为众多旅行摄影爱好者而设计的摄影装备。该系列脚架整体采用碳纤维设计,为外出旅游提供了更为轻便的携带重量。并且在该系列的三脚架产品上,还首次使用了精嘉独家专利的“快速反折中轴系统”以方便用户快速收纳三脚架。

    在VEO系列脚架的握柄处,精嘉采用了与高尔夫球杆同样的软橡胶设计,保证了无论在任何环境下使用,都能达到较好的手感。

P&E2015影像器材展 精嘉推出全新产品

    不仅如此,精嘉还为其最新推出的VEO系列脚架设计了专属的摄影包。用户在旅游使用的时候,可以将VEO系列脚架完全收入到包中,以避免不必要的剐蹭。

    而且在VEO系列脚架的配件方面,精嘉也做到了知名品牌应有使用体验。随脚架赠送的低角度适配器、云台、以及六角调节扳手等脚架配件非常全面,方便了用户在拿到脚架的第一时间,就可以安装使用。

    除了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设计之外,Vanguard精嘉的主力产品三脚架、摄影用云台与摄影包,还获得了多项摄影专业出版物和组织所授予的设计、质量和性能奖,其中就包括由技术影像促进协会(TIPA)颁发的设计奖项,这已经是Vanguard精嘉连续五年获得素有「摄影界奥斯卡」之称的TIPA大奖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