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游匣7000进校园 引领高校春季IT时尚

    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了以“戴尔游匣7000新装备”为主题的戴尔校园游戏大赛及巡展活动。除了精彩的“使命召唤”游戏竞技赛事外,这次校园活动由舞台表演、戴尔产品体验、“课戴表”招募、电脑义诊等环节组成。长沙理工大学是戴尔针对2015年返校季推出的校园游戏大赛系列活动中的一站。这一系列活动于3月25日启动,并将持续一个月,活动范围覆盖众多城市和高校,其目的是向学生群体介绍戴尔领先的IT产品技术,提供电脑维修服务及戴尔“课戴表”工作实践的机会等。

戴尔游匣7000进校园 引领高校春季IT时尚

戴尔游匣7000新装备校园路演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大型而精美的路演舞台搭建在长沙理工大学这所约有25,000名学生的美丽校园里,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参与。舞台上精彩的演出夺人眼球,不时引起人群的阵阵赞叹,而舞台下丰富多样的活动区域前同样聚集着大批的学生。

    在游戏竞技区,竞技者们在如今于年轻人间风靡的游戏“使命召唤”中大展身手的同时,还可亲身体验戴尔兼具高端配置和时尚外观的游匣7000笔记本。作为本次活动主题的戴尔游匣7000是一款拥有强劲性能的游戏娱乐本,在竞技过程中能够完美流畅运行,提供较好的使用体验。游匣7000配置了最新的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和超快的NVIDIA GeForce GTX显卡,可提供超凡的速度和性能;可选的 1 TB2混合硬盘可实现固态硬盘般的超快性能;完美的音效、亮丽的显示屏和背光键盘使游戏体验更加出色;而最长能达到8 小时 24分钟的电池续航能力可长期轻松运行要求最严苛的应用程序、游戏和视频等内容。此外,游匣7000时尚的湛黑色和亮丽的赤红色设计,以及极高的便携性均十分适合喜爱潮流、崇尚个性的年轻人。

戴尔游匣7000进校园 引领高校春季IT时尚

同学现场体验戴尔产品

    在“课戴表”现场招募区,真实的职业实践机会激发了众多学生的参与热情。戴尔“课戴表”是由戴尔大中华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主导的,立足于就业、创业、公益三个主要方面的高校人才培训项目。它以“培养未来企业领袖”、“给大学生最好的电脑”为信条,志在从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的精英学子中培养未来的企业领袖。戴尔“课戴表”项目已经覆盖全国249个城市, 1,160所高校,旨在为高校学子提供一套优质便捷的“咨询、购机、售后”服务,已有近20,000名在校大学生参与了该项目。

戴尔游匣7000进校园 引领高校春季IT时尚

    戴尔大中华消费及中小企业事业部销售总监喻智娟女士与大家分享“课戴表”项目的内容

此外,在产品体验区,学生们可以零距离的接触戴尔非常先进的IT产品技术,了解时下最热的IT知识,根据自己的需要选取最适合的戴尔产品。而电脑义诊活动则免费为学生们提供电脑维修服务,解决在使用个人电脑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无论是风扇除尘,还是软件安装;无论是系统重设,还是硬件损坏,都会有戴尔的工作人员热心的提供最高质量的帮助。

戴尔游匣7000进校园 引领高校春季IT时尚

戴尔工程师为同学义务维修电脑

    以“游匣7000新装备”为主题的戴尔校园巡展系列活动深受学生们的欢迎,它在高校学生与戴尔之间搭建了形式丰富的互动平台。结束了在长沙理工大学的活动之后,戴尔还将深入更多的高校。截至4月25日,戴尔还将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山东职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武汉轻工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等学校进行巡展。戴尔十分重视校园活动和在校学生,这不但表达了戴尔致力于利用科技力量帮助学生实现心中梦想的理念,还传递了戴尔对学生群体学习和生活的长期关注和一如既往的关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