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玻璃面板:迎广发布主流中塔机箱503

    迎广(Inwin)发布了新款主流中塔机箱——503,箱子采用可滑动的玻璃面板,拥有大侧透,看起来显得十分奢华有质感,但这个箱子售价应该不会太高。

    迎广503有黑白两个款式,材质采用环保镀锌钢板与钢化玻璃,钢板厚0.6mm。内部结构采用主流设计,ATX架构,电源下置,7 PCIE卡槽,支持170mm塔式散热器、408mm显卡。它支持一个光驱、两个2.5寸SSD,四个3.5寸HDD硬盘(兼容2.5寸SSD)。

    前置I/O放在前面板的上方,包括一个USB 3.0、两个USB 2.0、一组HD Audio。迎广503体积为H440 x W210 x D472.5mm,即是43.7L,占地面积992平方厘米,重5.9kg。

    目前我们未知道迎广503售价,小编认为大概与703相当,703目前在京东卖359元,大家对于这款新产品觉得什么价位能够接受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