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打印工场三大方案,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只要你愿意,手机\\PAD\\电脑全部都能实现随时随地打,就像携带了一个私人的移动打印机,是不是很棒!随着用户需求的逐渐扩张,用户对于移动打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联想移动打印就是上述说的酷酷的打印方案,它能够支持手机\\PAD\\电脑随时随地打印,并且支持所有品牌、所有新旧打印机。

打印工场三大方案,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联想移动打印方案是基于打印工场APP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它为用户提供了WIFI直连、酷酷辫连接及PC中转三种打印解决方案供选择。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支持所有打印机,用户只需要安装一个打印工场APP,就可以实现不同品牌打印机之间的移动打印,真正实现走到哪里打到哪里。目前,打印工场APP在联想官方乐商店已经有近700W的下载安装量,是移动打印类下载量最大的APP。

        购联想WIFI打印机直连打印

        对于有WIFI打印机的用户而言,WIFI直连是通过打印工场直接打印最简单最迅速的方式,目前打印工场能够支持近300款多品牌打印机无线直连,连接过程中无需任何配件。前提时打印机内置WIFI模块或者与手机连接在同一AP下的网络打印机。

打印工场三大方案,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WIFI直连的好处是连接上网络就能打印,前提是你必须配备一台带WIFI功能的打印机。目前,联想已经推出了多款标配WIFI功能的打印机,如LJ2206W、M7256WHF、M7216NWA、M7206W,只要手机安装了打印工场并与打印置与同一网络环境下,即刻就可以实现打印,没有走线问题的烦恼,也没有其他繁琐的连接环节,用户直接就能够实现移动打印。

        一根辫子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对于不想额外花钱更换家中现有普通打印机的用户,联想推出了酷酷辫连接的打印方式,直需要要上京东购买一根售价仅为19元的酷酷辫,就可以实现即插即打。目前,酷酷辫能够支持近200款多品牌打印机,换言之,只要是打印机,无论品牌、无论新旧,皆可以使用酷酷辫来支持。

打印工场三大方案,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联想打印官方测试数据显示:目前酷酷辫已经能支持118种型号(支持型号列表:http://wenku.baidu.com/view/df2655a5195f312b3169a5ab.html),支持的品牌除联想外还包括惠普、佳能、三星、爱普生、富士施乐、兄弟……;而在用户自测的打印机型号中,也有56种打印机型号(支持型号列表:http://wenku.baidu.com/view/7720daa1b9f3f90f76c61b91.html)能够通过酷酷辫实现手机与打印机之间的直接连接,方便用户进行近距离操作。

        尽管现在的科技产品更新速度较快,但是作为耐用品的打印机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淘汰速度都赶不上其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而只要有了酷酷辫并安装了打印工场,用户就可以盘活老旧打印机,实现手机与打印机的直接连接打印,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再进行任何设置,即插即打。

        PC也能实现移动打

        作为最传统、最常见的PC打印,联想原有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升级与优化,将它从原业的固定打印变成了移动打印。而这一切的实现只需要在手机及PC端各安装一个免费的打印工场APP就可以实现。用户只需手机与PC同时登录一个联想帐号,就可以实现3G及4G网络下的远距离、近距离打印操作,对于打印机品牌及所打印文件类型无任何限制。

打印工场三大方案,解决移动打印难题

        随着用户口碑的增加联想移动打印解决方案的优势也日益突显。作为用户下载量最大的移动打印类APP,联想打印工场以其方便、多方案成为移动打印领域类的NO.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