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办公市场新变革 佳能MX498一体机试用

       泡泡网一体机测试: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的办公模式也随之发生了改变,过去传统的PC已经开始被各种轻便的智能移动设备代替,用户也更加关注办公产品的移动应用体验。所以用户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个时刻一样,关注办公产品的移动功能,那么面对这种需求的增长与爆发,我们的办公企业又该如何应对了?

办公市场新变革 佳能MX498一体机试用

  最近,我们看到权威机构Gartner发布了一组全新数据,在2016年全球将会销售16亿部智能移动设备,40%的工作人员将会使用移动办公,这也再次证明办公设备的移动办公功能,已经成为用户广泛关注点,并且成为了用户采购的标准之一,那么在这样具体而又必须的需求下,我们的厂商是如何做的了?

  最近,我们看到佳能推出了全新的商用喷墨产品MX498,该机就是佳能面对用户需求变化而推出的新一代产品。该机除了配备了功能丰富的Wi-Fi功能之外,还兼具了机身小巧,点阵式中文屏等特性,可以为广大商务用户带来全新的桌面应用体验。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该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