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泡泡网内存频道4月15日 笔记本不同于DIY台式机,它是高度集成的产物,各大笔记本品牌在生产过程中,各个硬件的搭配都经过严密的稳定性、兼容性及可靠性测试,环环相扣,这就决定了笔记本的升级方便性远不如DIY台式机。然而原装的笔记本往往因为售价、成本等原因,在内存容量上有所取舍,普遍停留在2GB、4GB时代。在系统更新换代如此频繁的今天,显然升级内存成为很多笔记本用户的当务之急。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为此,金士顿推出的系统指定内存,为全球各大品牌笔记本电脑量身打造定制化的内存。100%在品牌笔记本电脑上经过多层级测试,确保在品牌电脑上稳定的运行。同时保证和品牌笔记本电脑的原装内存100%兼容性,让你的笔记本充分体验“私人定制”的服务与享受。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 笔记本用户的升级首选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经过多年的耕耘,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越来越受用户的欢迎,被誉为“最懂品牌机的专业内存”。其品类几乎涵盖了所有市面上在售的品牌笔记本,如专为联想(Lenovo)ThinkPad定制的KTL系列、专门为戴尔笔记本定制的KTD系列、专为苹果笔记本定制的KTA系列、为惠普笔记本定制的KTH系列等,完全能满足不同品牌笔记本用户的需求。

  升级笔记本内存后,有不少用户反映,经常遇到蓝屏现象、突然重启或者多加载网页时突然死机等烦心的事。这正是普通笔记本内存的通病,未能与笔记本的系统更好的兼容,提供原有内存的稳定性。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模组经过原厂提供的“100%的兼容性、稳定性测试”,以确保整个制造程序的品质控制,让系统发挥出非常好的性能。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 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即日起至5月10日,金士顿发起“专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金士顿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的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即可获赠精美水饺包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获取放心店信息,可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输入关键字“水饺包”进行查询。与此同时,用户只要凭借购买过的金士顿产品或者购买凭证(如:购买发票或购买清单),就可以领取免费赠送的金士顿N95爱心防尘口罩。领取口罩的门店信息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后,输入“爱心送口罩”关键字即可查询获取。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三大优点:“省钱,节省费用,享受原装品质;省心,实机测试,100%兼容;省事,产品终身保固,绿色通道服务!”专属你私人定制的系统指定内存,绝对是让人省钱、省心又省事,还有精美水饺包送,升级笔记本内存,你还在犹豫吗?

  更多信息请点击金士顿官网:http://www.kingston.com/cn
  金士顿联想系统指定内存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31416.html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专属你的私人定制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