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畅打神器无线版 富士施乐一体机M118w

    日前,富士施乐推出一款无线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M118w,其集打印、复印和彩色扫描三大功能于一体,更具有强大、便捷且实用的无线打印功能,超高的生产力和可靠性堪比商务机,让你在超值性价比中体验无线畅打带来的乐趣。京东售价仅为1149元,需要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畅打神器无线版 富士施乐一体机M118w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18w性能卓越且稳定,可承担繁重的文印工作:打印和复印速度可达平均20页/分钟,月打印负荷量高达10000页,具备600×600 dpi的打印分辨率,能够快速呈现高质量的打印效果。DocuPrint M118w沿用了畅打神器系列的智能防卡纸设计,有效降低打印过程中的卡纸问题。不仅如此,这款产品即便在皱纸上亦可实现顺畅打印。

    DocuPrint M118w具备无线打印功能,机身上的WPS按钮可实现一键式无线连接。无论是内置iOS或是Androrid系统的移动设备,都可以通过富士施乐特有的 APP软件(Fuji Xerox Print & Scan Utility)在A4、A5和B5多尺寸纸张上实现即时打印。而一键式ID卡复印等功能操作简单快捷,帮助用户提高使用效率。

    DocuPrint M118w不仅性能强大,在成本节省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这款产品采用鼓粉分离设计,当墨粉用尽时,用户只需更换墨粉即可。该产品标配10000页的长寿命硒鼓和1500页的大容量墨粉盒,使耗材的使用时间更加长久;省墨模式则可以对页面上的墨粉浓度进行调节,有效延长了粉盒的使用寿命;而多页合一打印功能可将多页原稿打印在一张页面上,有助于节省纸张及墨粉。

    此外,DocuPrint M118w小巧精致,外形美观,摆放在家里或是小型办公室里使用,既养眼又节省空间。同时,这款产品具有2年送修服务更让您在“钻”级服务中乐享售后无忧。

    编辑点评:实用且丰富的功能、超强性能再加上便捷的无线智能连接,难怪富士施乐DocuPrint M118w一上市就成为SOHO用户和小型办公室用户的新宠。这款机器现在在京东上仅售一千多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尽快下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