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15日 2011年,雷柏推出V7黄轴机械键盘,雷柏首次使用自主轴,打破长久以来Cherry对于机械轴市场的垄断。2014年,雷柏对自主黄轴进行全面优化改良,以V500为代表的新一代黄轴机械键盘以其优秀的手感与超高的性价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2015年,雷柏再度革新,推出拥有黑、青、茶、黄四种轴体新一代自主轴——PAROO轴。新一代雷柏轴在工艺、做工方面进一优化,旨在为玩家提供丰富、舒适、可靠的输入体验。

  作为国内机器人使用率最高的自动化生产领军企业,雷柏在自主轴的生产上依然采用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供料、组装、装配一体化的机器人生产线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单位时间生产效率可达传统半自动化生产的十倍以上。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除了生产效率的提高,自动化生产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效果。自动化生产除了参数设置外全程无人工参与,有效避免人为因素对生产过程的影响,良品率较人工生产模式高两三个百分点,同时还可以有效提高机械轴手感的一致性。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除了精湛的生产工艺,雷柏还有这一套严苛的质量检测体系。雷柏实验室与相关研究机构进行紧密合作。实验室配备了高精度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德产透视涂层测厚仪、岛津ROHS检测仪等百余套先进检测设备。“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保证了新一代雷柏轴可靠的质量。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新一代雷柏自主轴,在性能、做工、手感、寿命等方面均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雷柏首先将其应用在明星机械键盘产品雷柏V500上,黑、青、茶、黄四种轴体为玩家提供更为丰富的手感选择。采用了最新雷柏轴的V500在整体素质全面提升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所有轴体版本统一199元的超低价格,性价比之高令人咋舌,对于想体验机械键盘手感的玩家来说,2015新版雷柏V500绝对是第一把机械键盘首选。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2015雷柏自主RAPOO轴 茶黑青黄轴问世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成立于2002年,业内唯一的上市企业,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拥有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2008年,推出专属风格与核心技术优势兼具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成为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厂商。2013年,全面革新VPRO系列,打造出游戏鼠标键盘手柄等各类明星产品,广受市场和玩家认可畅销至今。2014年,重金涉足电竞领域,接连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Dota传奇明星Zhou,赞助YSL和WPC等大型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未来,雷柏VPRO系列将持续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