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边框/指纹识别?nubia Z9渲染图曝光

  上个月nubia发布了两款新品手机---nubia Z9 Max、Z9 mini,两款手机无论是配置、外观做工来看都十分具有优势,不过此前传闻的无边框手机nubia Z9没发布让许多伙伴不开心了。但小伙伴们别着急,据说这个月无边框的nubia Z9就要来了,并且现在已经留出了一张疑似该机的真机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无边框/指纹识别?nubia Z9渲染图曝光

  根据这张疑似nubia Z9的真机渲染图中可以看出,nubia Z9在左右两侧做了无边框的处理,或许通过全新技术来解决误触控的问题。而从下方这个疑似实体按键来看,这似乎是配备了指纹识别的处理。背面似乎配备了不低于nubia Z9 Max、Z9 mini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具备双色温闪光灯。

  从此前的nubia Z9 Max、mini的定价策略来看,这款nubia Z9在售价方面来看或许并不会太高,更多的信息还是等待发布会中为我们解开谜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