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NEC专业色彩显示器亮相Print china 2015

    4月7日-12日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Print China2015)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Print China自创办以来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多个厂商参展。今年国际显示巨擘NEC携带旗下EA/PA系列产品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NEC首次采用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背景搭建展台,配以蝴蝶彩绘,加之灯光的照射,在众多展台“簇拥”的情境下,深覆典雅,以经典大气的气场俘获所有参会人员的心,许多参展人员步入会场,都会为NEC此次的展区而驻足停留。

NEC专业色彩显示器亮相Print china 2015

    (NEC展区吸引众多参展人员停下脚步,关注、了解产品)

    本次展会展出的EA/PA系列产品,颇受大家喜爱。EA系列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参数配置、以及品质把控上都称得上是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其不仅拥有精准的色彩表现而且设计理念时尚卓越。内置约1667万丰富色彩,能够准确真实的展示图像原有的颜色。LED背光的设计也使机身更纤细,精巧;触摸式的按钮以及出众的工业设计也给人更加时尚、潮流的感觉。

    应用于商业摄影、艺术品复制、电影后期调色等行业的高端PA系列产品,采用NEC特有的Spectra View色彩引擎可以轻松快捷的实现专业的色彩管理, SV版本因采用了AH-IPS面板及LED背光技术,在色彩方面表现的更加卓越,其色彩空间甚至可以达到108.6%的Adobe RGB,Adobe RGB的色彩覆盖率也可达到99.3%,DP接口搭配专业工作站级的显卡,可以实现10bit色彩还原,配合NEC自带的黑场补偿电路,让广色域的颜色显示更加丰富,层次更加鲜明,暗部层次还原更完美。

NEC专业色彩显示器亮相Print china 2015

    ( NEC  PA系列高端工程显示器,成像清晰,色彩饱满)

    此外EA/PA系列产品均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从细节处关怀每一位用户。EA系列能够将显示器成90度方向垂直旋转,满足用户能够从各个角度体验网页、人物肖像等内容。而为了避免显示器在意外碰撞的时候跌落或摔坏,PA系列也设置了专业的底座,使用户更加安全放心的使用显示器,同样 SV版本采用了日本原产遮光罩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光的影响。

    会上,为了让用户能够体验到PA系列产品的“高规格”“大气场”以及清晰的显示内容, NEC特别设置了“辨别真伪”的展示环节,将灯箱打出来的图片与NEC显示器显示呈现的内容进行对比,引起了不少参展人员的关注,现场许多人表示,“显示器的色彩精准度与还原度真是超乎想象。”

NEC专业色彩显示器亮相Print china 2015

    (PA系列高端显示器现场“辨别真伪”环节)

    选择一款“负责任”“有担当”的显示器成为合作伙伴,相信是每一个办公族梦寐以求的事情,而NEC EA/PA系列产品不仅色彩绚丽、表现力精准稳定,而且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不至于在工作中出现突然“撂挑子”的情况。此次NEC参加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EA/PA系列产品,全方位细致了解到产品的设计、品质,同时也领略到NEC领先高超的技术水平,在与其它参会人员进行技术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使NEC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