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请注意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啦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9日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还在为选择平板而纠结呢?工作学习需要使用Windows系统,娱乐休闲想要Android系统,可预算不够买两个平板怎么破?请注意,中柏EZpad3S平板能够帮你解决这个左右为难的问题。即日起至4月27日,你只需要参加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就可以拥有双触摸、双系统、双USB、双充电的中柏EZpad 3S旗舰版平板电脑,工作学习、娱乐休闲一机搞定不是梦,赶快来参加吧!

请注意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啦

  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8536.html

  本次众筹的中柏EZpad 3S平板电脑,是中柏最新研发的双系统双触摸平板,非常适合对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均有较强使用需求的消费者。在EZpad 3S上,中柏不仅加入了Win8.1+原生Android的双系统设计,而且还融入了中柏独家专利的背面隐藏式精准触摸设计,具备笔记本触摸板的全部功能,结合全屏手指触摸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佳的Windows系统平板操作体验。

请注意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啦

  据了解,本次中柏EZpad 3S旗舰版的京东众筹设置了1元、1099元、1199元、1299元和5995元五个众筹档次,参与者将分别获得对应的回报。除1元档由京东抽奖产生8名幸运儿各获得中柏EZpad 3S旗舰版1台之外,其余众筹档均会获得中柏准备的包括EZpad 3S旗舰版和对应礼包在内的超值回报。这款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双系统双触摸平板,目前已经通过京东众筹获得了超过2700位支持者,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上升。

请注意中柏Ezpad 3S旗舰版京东众筹啦

  作为一家有17年历史的自主电脑品牌,中柏一直坚持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其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远销包括美国、德国、法国在内的欧、美、亚、非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业内知名品牌电脑厂商,也是微软和英特尔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京东众筹,既是中柏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市场行为,也是中柏和用户一起创造产品的有效方式。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中柏双系统双触摸平板京东众筹是有名额限制的,有着较高回报的众筹档位人气高涨,部分性价比高超的众筹档位名额已满,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请务必抓紧时间参与。相信以中柏电脑一贯优秀的品质表现和自主创新的专利技术,中柏EZpad 3S旗舰版一定会带来更好的超值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