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十大平台力捧荣耀狂欢节 首销3.5亿元

    4月8日荣耀狂欢节在00:00准时拉开帷幕,与米粉节只能在官网参加不同,荣耀狂欢节联合了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微博店铺、1号店、亚马逊、微信店铺、唯品会、淘宝十大电商平台全力开火,尽管00:00并非购物高峰期,但仍实现了首销3.5亿的营业收入,成绩可谓相当惊人。

十大平台力捧荣耀狂欢节 首销3.5亿元

    据悉此次参加荣耀狂欢节的产品包括荣耀6Plus、荣耀6、畅玩X2等多款精品,全部分时段免预约发售,其中荣耀X2更是全球首发,作为7吋平板手机,格外抢眼,一折起的配件也非常实惠。

十大平台力捧荣耀狂欢节 首销3.5亿元

    不仅如此,荣耀还安排了诸多额外回馈,如抽奖,包括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巨星因扎吉的签名球衣,荣耀酷开TV、以及明星演唱会门票等特色礼品。华为应用市场也将派发亿元大礼包。

    国内10大平台及海外12大平台联动推动荣耀狂欢节,已经创造了手机圈之最,而由其带来的惊艳成绩,更加值得期待。更多内容请点击关注荣耀狂欢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