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恶魔降临!最强迪兰R9 270X 2G正热卖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8日 作为迪兰DEVIL家族里的一名恶魔成员——迪兰 DEVIL R9 270X 2G默认核心频率为1150MHz,通过Boost可达 1180MHz,是目前市面上最高频率的Radeon R9 270X显卡。另外该款显卡也是目前唯一采用三风扇散热器的R9 270X显卡,散热器风量提升17%,噪音降低18%,能够给玩家一个更加安静的游戏环境。

  市售唯一一款采用三风扇散热器的R9 270X

  迪兰 DEVIL R9 270X 2G显卡采用了最新的28nm制程工艺,内建1280个流处理器,提供了对DX11.2/Mantle/OpenGL4.3等API的支持,在画面细腻程度与特效的表现力上更加强劲。显卡搭配2GB GDDR5高速显存,256bit位宽,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1150/5600MHz,超频状态下核心频率最高可达1180MHz,性能在面前的千元价位没有任何任何对手,性价比超群 。

  市售最强!超公版用料!

  作为迪兰的优异产品,DEVIL系列始终拥有自己独到的特色,在做工用料上显卡使用了超公版的白金级用料,增强辅助供电的数字式PWM调节芯片,并且在显卡PCB板背部使用了迪兰“超级电容”,有效增加超频潜力,配合上豪华的7+1+1相分离式供电设计,能够大幅提升电源转换效率及供电稳定性,6pin+6pin外接供电接口,为显卡的稳定运行和极限超频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恶魔专属 “三重奏”散热系统

  为了达到非常好的的散热效果,显卡配备了专为DEVIL系列设计的“三重奏”散热系统。该散热系统由三只大口径PWM智能温控风扇、全尺寸散热鳍片、四纯铜热管和全尺寸合金背板组合而成。四根纯铜热管能够将核心热量迅速传导至铝制鳍片,并由三只PWM风扇快速排出,在保证了散热器的高效解热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静音表现。

  双DVI+HDMI+双Mini DP全能输出接口

  迪兰 DEVIL R9 270X 2G显卡采用双DVI+HDMI+双Mini DP输出组合,这也是目前市售R9 270X显卡中接口最丰富的产品。不但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显示器的接口需要,而且图形核心所支持的单卡多屏技术进一步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显卡的不同使用需要。另外,显卡输出接口采用EMI电磁屏蔽罩,拥有优秀的抗干扰能力,有效抑制高频杂波,降低漏电干扰,确保显卡输出画质。

  作为市面上最强R9 270X型号,迪兰 DEVIL R9 270X 2G价格也才千元出头,游戏性能和分辨率都比同类竞争对手高出不小,是不少游戏爱好者的较好选择,同时作为一线品牌,质量也更加可靠,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