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价比还是性耗比?R9 280对决GTX 960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育碧最新出品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本作的背景设定于18世纪法国大革命时期,玩家将会在浪漫之都巴黎完成各式各样的冒险,游戏的地图面积非常庞大,如巴黎圣母院、凡尔赛宫等著名场所甚至将以1:1呈现,力求带给玩家最真实的体验,游戏内容也基于历史制作,虽然玩家并不能改变历史,但却有机会融入其中。此外,由于采用全新技术制作,《刺客信条:大革命》在提供了逼真游戏内容的同时,也对硬件性能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Maxwell超级核弹 GTX Titan X首发评测

    如此逼真的画质特效带来的“副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刺客信条:大革命》的PC硬件需求可以说非常高,最低要求就已经是Core i5-2500K级别处理器、6GB内存和GTX 680/HD 7970级别显卡,推荐配置则是Core i7-3770级别处理器、8GB内存和GTX 780/R9 290X级别显卡,这回恐怕连游戏发烧友都要表示“电脑压力山大”了。

    测试成绩展示:

性价比还是性耗比?R9 280对决GTX 960

   得益于更高的规格,R9 280在《刺客信条:》大革命中展现了比公版GTX 960更为出色的表现,有着明显的性能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