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TCL春季发布会在即 5000劲能蓄满待发

    近日TCL宣布,2015年度TCL集团春季新品发布会于4月8日在深圳南山创意园-当代艺术中心如期举行。

    从2014年至今,TCL凭借秉承“双+”战略,以互联网思维开发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与服务,并建立了“产品+ 服务”的新商业模式。而在短短一年内,TCL已经晋级到千亿俱乐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同时作为集团增长高速的手机领域,据报道,2014年TCL手机出货量达到7348万台,销量超过小米,一跃成为全球手机出货量第5的企业。至此,TCL手机已成为TCL集团淘金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

TCL春季发布会在即 5000劲能蓄满待发

    TCL集团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即,TCL手机官微突然发布了一张悬疑海报,海报上出现了数字5000,文案配以“ 4月8日 蓄满待发”,整体图案缠绕着电量,疑似在暗示TCL手机将推出一款5000mAh以上级别的大电量移动配件或者手机。在现代电子市场竞争激列情况下,产品的电池容量一直是各大商家的硬伤,也是消费者主要关注点,所以无论TCL即将出的是手机还是移动配件,主打大电量定位的产品相信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品。

    TCL手机官微选择在4月8日集团发布会前一天爆图,让人不由猜测此新品应该将会在集团春季发布会上展出。如果猜测属实,4月8日 TCL集团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会非常精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