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惠普MSL2024磁带库"上海天哲"促销14500

?  惠普推出的Storageworks MSL2024系列磁带库,是动成长战略中为满足大中型企业快速增长的数据量而推出的产品。2024的海量存储与高存储密度将有效帮助企业实现更安全,更具灵活性与竞争力的存储。小编在商家“上海天哲”(400-820-2252 021-51035959 )了解到最新报价仅1450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惠普MSL2024磁带库

  HP StorageWorks MSL2024磁带库是密度最高的2U外形磁带库,专为部署多个复制系统的大中型企业量身定制。标配集成基于web的远程管理特性,可从任何远程地点或现场进行简单的管理。这款产品的功能介于HP StorageWorks自动加载磁带机与HP StorageWorks MSL6000磁带库之间。HP StorageWorks MSL2024磁带库采用小巧的2U外形,将高达9.6 TB的本机容量与磁带库特性结合在一起,根据驱动器的数量和类型,持续传输速率可以达到每小时86.4G至288G。其基于web的管理可集中管理很多站点,是复制系统的理想选择。

  MSL2024磁带库提供一个HP StorageWorks Ultrium (傲群) 960磁带驱动器或多达2个HP StorageWorks Ultrium (傲群) 448磁带驱动器的配置选择。用户现在可以只选择安装一个Ultrium (傲群) 448磁带驱动器,在未来备份容量增加时再安装第二个Ultrium (傲群) 448磁带驱动器。该磁带库提供2个12槽可拆卸磁带匣、1个邮槽和1个用于高效介质管理的条形码阅读器。所有的MSL2024磁带库系统及相关套件均符合RoHS标准。除了出色的硬件以外,惠普出色的服务也成为大中型企业部署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时的坚强后盾。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400-820-2252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