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Hi-Fi天籁组合 映泰天猫买主板送耳机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3日 小伙伴们,四月大促销,映泰继续发扬任性的资本,200个IEDQ爱戴客N10变形金刚耳机继续大甩送,天上砸馅饼的机会可不要错过,数量有限,送完就没有了!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活动详情以及赠送的任性耳机介绍:   

Hi-Fi天籁组合 映泰天猫买主板送耳机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IEDQ爱戴客N10变形金刚耳机性能参数等。

Hi-Fi天籁组合 映泰天猫买主板送耳机

Hi-Fi天籁组合 映泰天猫买主板送耳机

  爱戴客N10的支架采用弹性极好压力适中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圆弧设计,佩戴舒适无压迫感。极耐暴力折弯,特别适合网吧,学校等场所等。耳罩是柔软的褶皱皮革,佩戴舒适,隔音效果好,该耳机还对游戏和电影的声音做了多重优化,有较好的表现,各种场景音效超级逼真,让你像亲自置身其中一样,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3.5MM的插头采用镀金工艺,更大限度的保证音质醇正。2.5M耐磨编织线包裹的耳机线有极强的耐磨和拉扯的特性,长度适中不会让你觉得看电影会在玩游戏的时候难受,或者是长了拖到地上拖拖拉拉的感到烦躁,整体颜色采用大气的红黑配,整个设计简洁流畅,让人一见就爱不释手。

  想得到的朋友,赶紧收藏我们映泰官方旗舰店吧。

  购买链接:http://biostar.tmall.com/index.htm?spm=a1z10.1-b.w5002-4202660523.2.8n8V2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